不可忽視的新趨勢電子商務攻略2020

不可忽視的新趨勢電子商務攻略2020

14:30 HKT | 26 JUNE 2020   會議方式: Zoom

WEBINAR

https://www.eventbrite.com/e/2020-tickets-109268474950

您的電子商務業務是否具有擴展能力? 您如何轉變業務以實現擴張和可持續增長?您是否知道有自動化營銷工具可以幫助您進行個人化的行銷活動及溝通方式。隨著互聯網進步, 使用自動化營銷工具和軟件可以幫助您有效運行,節省資源等, 與您的客戶互動,甚至幫助您銷售產品, 他們可以做的事比您想像的要多,可以幫助您減輕客戶服務人員的壓力。但是從何開始著手?

Amazon Web Services、GrowthMarkerter Academy 和 Prestashop 藉著以下講座,與大家分享香港網上多元渠道營銷及網店管理攻略,如何有效網上營銷及網上市場推擴。

講座詳情:
日期: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時間:2:30 pm – 3:30 pm
會議方式: Zoom
費用:免費
語言:廣東話

講座流程:
2:30 – 2:50 pm 如何使用個人化行銷提高客戶參與度
您知道Amazon.com的推薦引擎驅動的嗎? 即使沒有先前的機器學習經驗和昂貴的工具進行前期投資,你也可以使用個人化行銷。
你可以了解如何通過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和內容推薦(personalized recommendations),量身定制的搜索結果等個人化行銷來提高客戶參與度!

2:50 – 3:10 pm 不可忽視的新趨勢
隨著互聯網進步, 使用Prestashop 自動化營銷工具和軟件可以幫助您有效運行,節省資源等, 與您的客戶互動。

3:10 – 3:20 pm Growthmarketer Academy將分享如何通過設置正確的網絡結構,例如購買前和購買後的順序, 內容篇目和自動化軟件來提高電子商務轉化率。

3:20 – 3:30 pm 問答及交流

There are no reviews y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slot gacor dana slot deposit dana